荣耀平板 V7 将于 9 月 26 日发布

数码
TIME
2021-09-22 11:20
科技在线
分享

  9 月 22 日消息,荣耀已官宣将于 9 月 26 日举行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官方标出了从小到大的多款设备,包含电视、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平板)、手表等。

1.png

  荣耀平板 V7支持多屏协作,从图中可以看到,该平板外观设计与之前的荣耀平板 V7 Pro 不同,中框不是直角设计。从命名来看,荣耀平板 V7 定位更低,预计在配置、设计感、售价上都会有所下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秋节你去看电影了吗?  据媒体报道,灯塔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18时,中秋档(9月19日-9月21日)电影票房收入(含服务费,下同)为4.6亿元,而过去三年中秋档的票房收入分别为5.31...
消费
  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台强悍的笔记本电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如此重要的一个工具,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需求。而雷蛇笔记本灵刃15精英版,既能展现出色游戏性能,...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