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获3C认证 高通骁龙870+ColorOS 12

数码
TIME
2021-09-18 14:59
快科技
分享

  今天,一加9 RT获得了3C认证(型号为MT2110)。

  3C认证页面显示,一加9RT配备的充电器输出功率为65W,这意味着一加9RT支持65W有线快充。

  此前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爆料,一加9RT将于10月15日发布,该机将与9R有很多相似之处,是一加9R的衍生版本,外观设计上面两款机型基本一致,但硬件配置会有所不同。

1.jpg

  核心配置上,一加9 RT采用一块6.55英寸AMOLED打孔直屏,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主摄升级为索尼IMX766,像素数量达到了5000万。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9RT将出厂搭载基于Android 12深度定制的ColorOS 12操作系统。这一代系统针对流畅进行了更加深度的优化,带来了全新的AI自流畅引擎。

  官方介绍,ColorOS 12操作系统使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36个月综合老化率2.75%,让每一刻都畅快无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 据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网站,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陶虎团队与上海交通大学夏小霞、钱志刚合作,创新开发基因重组蜘蛛丝蛋白光刻胶,通过...
业界
  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2021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幕,被大家叫了快一年的“十三香”——iPhone 13也正式发布了。此次iPhone13系列共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