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或将内置S Pen,与Note系列“融合”

数码
TIME
2021-09-23 10:42
天极网
分享

  作为最近十年最畅销的Android旗舰系列,Galaxy S系列可能将于2022年被Galaxy Note系列彻底取代。

  三星一年发布双旗舰系列的机型曾深入人心,上半年“S”下半年“Note”的策略延续了多年,不过从2021年起,三星并没有按以往的节奏推出Galaxy Note21系列,取而代之的则是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的折叠屏组合。

  至于今年取消“Note”系列的原因,截止目前三星官方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


  根据9月22日的最新爆料来看,已有供应链方面传出消息称三星将取消Note系列,而下一代的Galaxy S22将会继承Note系列最重要的亮点——内置S Pen手写笔。

  也就是说,明年初的Galaxy S系列将以Galaxy Note系列的方式来呈现,而至于命名目前还不得而知。

  Note系列自诞生之初就是专为商务人士准备的大屏旗舰,并配备了随时都能手写、绘画的手写笔。


  但面对如今常规旗舰的屏幕尺寸都非常夸张的市场,大屏卖点已荡然无存,S Pen作为一款配件,并不能仅靠一支笔来促进消费转化,说白了就是现在为了一支手写笔便买这款适配手机的人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之下取消Note系列似乎确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爆料显示,三星确实会在Galaxy S22系列(暂命名)中内置S Pen手写笔,并且因此将屏幕比例变更为19.3:9,以此来扩展手机的宽度放置手写笔。


  除此之外,此前已经有曝光三星Galaxy S22的跑分信息,其中确认该机将搭载高通下一代芯片骁龙898,最高主频达到3.09GHz。

  第一代Galaxy Note发布于2011年,那是一个智能手机蛮荒生长的年代,我依旧记得拿到这部手机时我的惊喜,对大屏手机的热爱也从那时开启。

  时光如梭,整整十年后,三星希望押宝折叠屏手机来开拓未来十年。

  9月14日三星推出了Galaxy Z Fold3与Galaxy Z Flip3两款折叠屏手机,售价分别为14999元和7599元起。

  而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折叠屏智能手机的销量达到创纪录的819000部,环比增长147%。DSCC的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将出现额外增长,同比增长480%至260万台,第四季度同比增长450%至380万台。Young认为三星激进的定价策略会创造这次销售奇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9月23日)上午10点魅族18s系列已经正式开售,其中魅族18s 3699元起,魅族 18s Pro 4599元起,在魅族官网及各电商平台同步开售,上新期至高享24期免息。  此次魅族18...
手机
  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由于平台上的欺诈行为受到了举报,谷歌将开始向用户提供更多关于广告商的信息。  谷歌的“关于此广告”菜单将显示广告商的基本信息,以及他...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