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诈骗,谷歌将向用户开放广告商的历史广告信息

互联网
TIME
2021-09-23 10:0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由于平台上的欺诈行为受到了举报,谷歌将开始向用户提供更多关于广告商的信息。

  谷歌的“关于此广告”菜单将显示广告商的基本信息,以及他们在过去 30 天内投放的所有其他广告,目的是帮助用户更好地判断广告商是否值得信赖。

  谷歌在去年开始核实所有广告商的身份和位置,并表示已开始对 90 个国家的广告商进行验证,但披露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仅在美国推出,然后在 2022 年扩展到更多国家。

  用户可以查看广告商的合法名称、广告所在国家、广告投放的大致数量以及广告列表,还可以在谷歌搜索和 YouTube 上看到有关广告活动的信息。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有报道称,欺诈和虚假广告列表在谷歌和 Facebook 的平台上非常普遍。英国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两家平台仍未删除许多引导用户使用假货的欺诈广告。由于用户的举报,谷歌承诺将有一名团队成员审查广告的合规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官方此前对新机nova 9系列进行预热,由易烊千玺代言,将于9月23日发布。据悉,线下华为商店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nova 9系列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背板使用亮面和磨...
手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华丽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永不消逝的电波》...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