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25年芯片代工市场规模估计为1512亿美元

互联网
TIME
2021-09-23 09:53
站长之家
分享

  市场研究公司 IC Insights 在9月22日的报告中表示,今年全球芯片代工市场预计将增长23%,达到1072亿美元。作为参考,该市场在2017年增长了23%,显示出有史以来最高的年增长率。它还表示,预计到2025年,芯片代工将达到1512亿美元,年均增长11.6%。

  “预计台积电等代工企业的增长速度将超过三星电子、英特尔等代工部门,前者今年的销售额和销售额增长率预计分别为871亿美元和24%,”该机构称:“英特尔今年预计将增长18%,预计到2025年的年均增长率为9%。”

  据业内人士透露,随着市场的快速变化,实际数字可能会有所不同。“如今,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扩大与半导体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供应链正在全球范围内重塑,集成设备制造商正在增加他们的市场份额,”其中一位解释说“通用汽车正在寻求与半导体制造商更紧密的关系以及与三星电子等集成设备制造商的合作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宣布。”

  “此外,集成设备制造商可以在台积电等代工公司继续提高产品价格以及市场参与者对台积电寡头垄断市场份额表示担忧的情况下获得机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官方此前对新机nova 9系列进行预热,由易烊千玺代言,将于9月23日发布。据悉,线下华为商店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nova 9系列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背板使用亮面和磨...
手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华丽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永不消逝的电波》...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