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s系列正式开售

手机
TIME
2021-09-23 10: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天(9月23日)上午10点魅族18s系列已经正式开售,其中魅族18s 3699元起,魅族 18s Pro 4599元起,在魅族官网及各电商平台同步开售,上新期至高享24期免息。

  此次魅族18 s系列搭载骁龙 888+ 旗舰 5G 处理器、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Flyme 9.2 的安全系统等旗舰配置

  正面标配了居中打孔的双曲面显示屏,屏幕素质超高,支持2K分辨率+120刷新率双开,背部则是矩阵式的三摄和四摄方案。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23 日消息 由于平台上的欺诈行为受到了举报,谷歌将开始向用户提供更多关于广告商的信息。  谷歌的“关于此广告”菜单将显示广告商的基本信息,以及他...
互联网
  华为官方此前对新机nova 9系列进行预热,由易烊千玺代言,将于9月23日发布。据悉,线下华为商店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nova 9系列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背板使用亮面和磨...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