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3影像发布会,今晚19:00开启,值得期待

手机
TIME
2021-09-22 11: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2日消息,耀移官方微博宣布,荣耀Magic3图像发布大会定于9月22日召开,主题是“当镜头,彼此沟通”。结合以往的启示,本荣誉应该推出一种新的图像技术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探索四主相机组合的能力。不幸的是,关于这个新的视频技术还没有官方的信息披露,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1.png

  上个月,荣耀正式推出了Magic3系列手机,其中第一款手机将使用骁龙888 Plus。它还具有强大的“缪斯之眼”相机系统和四个主要的相机水平传感器,为所有场景提供更强大的拍摄体验,自发布以来受到好评。

  据悉,荣耀 Magic3之前发布的一些视频信息,该公司将视频模块称为“缪斯之眼”。它配备了四个镜头,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1/1.28英寸底座的主摄像头。还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64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64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在参数方面,荣耀Magic3系列多相机模块是行业领先的超底传感器+行业最高分辨率的潜水长焦镜头+行业最高分辨率的超广角镜头,以及行业领先的对焦系统。它基本上涵盖了从远摄到超广角的多个焦段,并支持高达100倍变焦。

  同时,荣耀还将自己开发的图像引擎荣耀 Image Engine与集成不同芯片平台的能力相结合,软硬结合,创造出自己的计算摄影风格。而经过这次影像大会,一定会更好的发挥荣耀Magic3系列的四大摄影能力,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秋节你去看电影了吗?  据媒体报道,灯塔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18时,中秋档(9月19日-9月21日)电影票房收入(含服务费,下同)为4.6亿元,而过去三年中秋档的票房收入分别为5.31...
消费
  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台强悍的笔记本电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如此重要的一个工具,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需求。而雷蛇笔记本灵刃15精英版,既能展现出色游戏性能,...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