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手机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手机
TIME
2021-09-22 11: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2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宣布,2021年Q2 realme首次跻身全球第六,成为了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根据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realme真我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00万,同比增长135.1%。同时,realme是全球最快达到1亿台销量的智能手机品牌。

1.png

  如今realme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俄罗斯、东南亚、欧洲、大洋洲、中东非等全球61个市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秋节你去看电影了吗?  据媒体报道,灯塔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18时,中秋档(9月19日-9月21日)电影票房收入(含服务费,下同)为4.6亿元,而过去三年中秋档的票房收入分别为5.31...
消费
  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台强悍的笔记本电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如此重要的一个工具,不同的群体有不同的需求。而雷蛇笔记本灵刃15精英版,既能展现出色游戏性能,...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