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 Pro真机曝光:首搭自研芯片Tensor

手机
TIME
2021-09-22 10:1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2日消息,有人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谷歌Pixel 6 Pro的真机。

1.jpg

  如图所示,谷歌Pixel 6 Pro背部为三段式设计,摄像头模组居中排布,整机极具辨识度。

  据悉,谷歌Pixel 6 Pro采用6.7英寸OLED全面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4800万长焦,支持4倍光学变焦,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支持33W快充,搭载的是自研芯片Tensor。

  谷歌Pixel高管Rick Osterloh曾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透露,Tensor的CPU、GPU性能应该处于行业领先位置,这是谷歌针对自家Pixel系列打造的芯片。

  谷歌也表示,Tensor让谷歌Pixel 6、Pixel 6 Pro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智能、最安全的Pixel手机。

  在此之前,谷歌Pixel数字系列旗舰一直都使用高通骁龙芯片,这次Pixel 6系列使用了自家打造的Tensor芯片,表现值得期待。新品预计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特斯拉AI日”活动上推出人工智能芯片并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点名芯片短缺是当下科技行业发展的最大障碍。行业人员分析,芯片在全球各行业...
家电
  9月18日特斯拉中国方面公布了数据,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8月,特斯拉创造了中国市场单月最好成绩,批发销量达到44264辆,其中出口量突破性的达到31379辆。  特斯拉有关人...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