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Color 2发布

数码
TIME
2021-09-27 17:0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7日,小米Watch Color 2发布,,零售价999元,首发预售优惠价899元,9月27日15:30开启订金预售(订金50元),9月30日早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采用潮流时尚外观设计,1.43英寸的AMOLED视网膜屏,60Hz高刷,金属表圈,能够实现全天候血氧检测,睡眠监测。117种丰富运动模式记录,双频GPS。多彩表带,丰富表盘,支持安装第三方APP。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腾讯近日推出了iOS平台的微信8.0.14版本更新以及安卓微信8.0.14_2000(28000E35/37)版本,并推出了全新的“关怀模式”。  在关怀模式中,微信的文字将更大,更清晰。...
互联网
  谷歌今年秋天将在安卓系统上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一些有趣的新的无障碍功能。有专为运动障碍者设计的新的面部手势控制,以及为Lookout设计的新的手写识别功能,Look...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