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2增加面部手势控制和手写识别无障碍功能

手机
TIME
2021-09-27 15:2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谷歌今年秋天将在安卓系统上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一些有趣的新的无障碍功能。有专为运动障碍者设计的新的面部手势控制,以及为Lookout设计的新的手写识别功能,Lookout是一款使用手机摄像头帮助低视力或失明者的谷歌应用。谷歌助理、数字福利、附近的分享和谷歌的安卓键盘也将得到改进。

  安卓的面部手势控制有两个部分。相机开关(之前在安卓12的测试版中被发现)位于安卓现有的辅助功能套件中,让你使用张嘴或扬眉等手势来激活各种命令。第二部分是Project Activate,这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人们沟通。在这里,面部手势可以被设置为触发行动,如播放音频或发送文本信息。

  使用面部手势来控制一个天气应用程序。图片。谷歌

  同时,谷歌表示,Lookout的手写识别将能够读出基于拉丁语的语言,并可从其文档模式中获取。欧元和印度卢比也将被添加到该应用程序的货币模式中。

  除了可访问性,Gboard也有改进。最有趣的是,在所有运行安卓11及以上系统的设备上,谷歌的安卓键盘将能够使用智能撰写来完成句子,类似于谷歌文档和Gmail等特定服务中已经实现的功能。这项功能之前一直是Pixel手机的专属功能。复制和粘贴也在更新,当把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单独的联系信息和细节复制到单一的文本块中时,它们会自动分离出来。最后,如果你在截图后立即切换到一个消息应用程序,Gboard也会主动建议分享截图。

  数字健康 "抬头 "功能提醒人们在行走时不要再低头看手机,该功能正从Pixels扩展到所有安卓手机,而要求谷歌助理 "打开我的提醒 "现在提供了一个一站式服务,以管理添加到语音助理的所有提醒。附近的共享也正在更新,以提供新的可见性设置,让你控制谁可以看到你的设备和发送文件。这是一个真正的功能包,应该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谷歌没有为这些功能提供确切的发布日期,也没有提到其中是否有任何功能将在即将到来的安卓12系统中独占。因此,预计它们中的大多数将在今年秋天逐渐推出,一般认为会持续到12月初。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下午14:00,小米新品发布会准时开始,发布会的C位非Civi莫属。  小米Civi代言人杨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了,与米dog互动。  外观部分,小米CIVI首次采用丝绒的AG工艺在光...
数码
  realme官方公布了realme GT Neo2的首销战报:销售额1秒破亿!  realme GT Neo2首销共有三个版本,且都有100元立减优惠。8GB+128GB原价2499,首销限时立减100元,售价2399...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