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

手机
TIME
2021-09-26 11: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iphone13系列新品发售。不少网友买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新手机存在问题。据网友反映,iPhone 13会出现照片自动出现马赛克,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问题。有网友调侃:还是等iPhone 100吧,因为“百香果”。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称住友橡胶集团)长期以来,不断致力于技术革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前瞻性的产品。近期,住友橡胶集团研发出一种新型Logo压印技术—“纳米黑”(Nan...
热点
  9月23日拍摄的第十七届文博会场馆内景。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新华社深圳9月23日电(记者李晓玲)秋分时节,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3日在深圳开展,...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