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两个bug

手机
TIME
2021-09-24 14: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苹果方面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一个是备份恢复bug,另一个是微距模式开关bug。

  从备份恢复新iPhone或iPad,则可能会出现新设备上无法访问Apple Music目录或者无法使用“同步资料库”功能,这一bug涉及iPhone 13全系和iPad 9、iPad mini 6。

  微距模式开关bug是iPhone13自动微距摄影关不掉,苹果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4日,联想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批搭载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新机型号以及具体的发布时间。  联想首批Windows 11系统笔记本总共有五款,三款AMD机型,两款英特尔机型。...
数码
  科技世界网讯,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23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天极魅客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0)渝01民初755号,审理法院为重庆市第...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