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橡胶“纳米黑”:增加轮胎标识可见度

热点
TIME
2021-09-26 11:13
科技在线
分享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称住友橡胶集团)长期以来,不断致力于技术革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前瞻性的产品。近期,住友橡胶集团研发出一种新型Logo压印技术—“纳米黑”(Nano Black),此项技术可使轮胎侧面的文字、Logo和图案更加深邃清晰,赋予轮胎更豪华的整体设计美感。

  区别于传统技术,“纳米黑”技术通过在胎侧外壁标识处增加纤细的凸起,抑制光线反射,扩大光线吸收面积,最大限度的提升光线吸收能力,使其形成更深邃的黑色,提高轮胎标识辨识度。得益于这项创新技术,无论从任何角度观看,胎侧的logo及其它标识均可呈现出清晰,明亮的黑色。

  2020年住友橡胶集团发布了新的企业理念:“以开拓未来的创新精神,创造至上的安心和喜悦。”未来,住友橡胶集团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和创新,开发出更高性能的轮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前沿产品,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引言:全球新冠疫情深刻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无接触经济成为后疫情时代的重要的发展趋势。无接触经济叠加中国企业数字化的进程,将促使以“环信视频云柜面寿险...
热点
  9月26日,以“迈向数字文明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水乡乌镇开幕。大会正式发布了《2021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