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店举办私域大咖资源对接会 商家分享拉新拓客经验

热点
TIME
2021-09-29 17:28
和讯网
分享

  9月24日,微店广州私域大咖资源对接会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举办了圆桌会议,由几位月营业额超过千万的商家,以《如何通过推广员拉新拓客》为主题分享实际经验。

  自2019年第一届“私域大咖资源对接会”举办以来,微店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作为迄今为止微店最大规模的线下商家大会,本次私域大咖资源对接会共吸引了5000家商家参与,其中,年营业额逾千万元的商家超过了500家,活动还吸引了300位品牌商亲临现场。

图片1.jpg

  微店商家米多儿介绍,“我的微店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五年了,前期我是做亲子论坛,附带一些亲子游,亲子周边的一些特惠门票这样一些场景,开始通过社区运营,慢慢的将粉丝拉到我个人的微信上面,从微店这个系统,刚开始仅仅只是把它作为一个用户付费的链接,或者获取用户地址,信息的一个方式,来开始开启我微店的第一步。刚开始做了以后,我觉得微店会比我个人平时用收款,或者用支付宝转帐,这种方式会让用户更加的信赖,因为它毕竟是一个平台,可能感觉更加的正式,更加的官方一些。所以,后面我一直都是在用微店进行所有我与用户之间的联系,类似团购,亲子旅游,需要付款这样的一些行为,都会在微店上面发生。”

图片2.jpg

  微店商家鱼鱼表示,他主要做的是进出口料体的批发和OEM,2019年疫情开始以后,他感受到了国外的订单有很大的影响,于是开始做个人零售品牌,通过高性价比沉淀下了大量用户,但近几个月却遇到了增长瓶颈。微店建议他们尝试推广员功能。

图片3.jpg

  “首先我们的产品很能打,这是基数,还有我们的用户黏性很好,而且女性宝妈,还有一些代购群体,还有一二线城市的高级白领,她们在用到一个好的产品,性价比又很好,效果又很好,她们自己是自发的愿意分享的,以前我们给佣金的时候她们也很愿意自己去分享,不管是在自己的朋友圈,还是在我们的顾客群里头,她自己都是非常愿意分享的。这是来做推广分销模式非常好的基础。基于各种条件都比较完善的情况下,我们决定采纳这个方式来试一试。”鱼鱼说。

  “我们运营推广员的系统是挺常见的。我们之前就有自己的商场,自己的系统,咱们自己的系统它维护的各个方面的费用,而且它的人员维护,还有技术这些维护,费用是特别的高。”微店商家陈春霞说,“在对比了好多家后,我们发现“微店推广员系统”特别适合我们现在的推广方式,经过3、4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迁移了10多万的粉丝过来,现在人们用起来也是非常的好,它的顺畅各方面都是让我们达到了一个非常特别合适我们现在的方式。”

  微店商家通天晓服务品牌客户,“这两年大家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传统的电商是越来越难做了,比如天猫、京东,它的流量增长是非常缓慢的。所以新品牌,或者新品类,新品类里面的新品牌也很难有机会在传统电商里面再跑出来。反过来,大量的流量现在大家应该也知道,在直播的平台上面,有大量流量的机会。”

图片4.jpg

  “我们前期量没有太大的情况下,很多问题没有暴露特别明显,但是最近,三个月前这个问题就充分的激化了,大家觉得必须要有工具管理起来。我们也是在很多的工具里面做了筛选,做了选择,我们之前和微店长期是有合作的,但是一直没有想到他们有这样的工具。后来也是跟他们的运营了解到,有推广员的产品,我们也没有犹豫,直接上来用了。包括用到现在基本上能满足我们现在的这些需求。包括后面我们会在现有的功能上继续学习,看如何裂变的更好。”通天晓说。

  据了解,本次微店广州私域资源大咖对接会为期两天,除了微店管理者、大咖商家的分享,以及超级圆桌会外,现场还设有互动和资源对接区,以满足各类品牌商和商家的对接需求。微店方面表示,未来,微店还将为商家和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9日消息,爸妈也能顺畅点外卖了!饿了么正式上线长辈模式。适老化改造后的长辈模式根据字体要求进行了模块精简和重新设计,令老年人能够完全“一目了然”。  除了...
企业
  9 月29 日消息,为加强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综合治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繁荣发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