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续航最出色的小米手机

手机
TIME
2021-09-27 10: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Civi这款手机拥有不可思议的续航表现。

  雷军表示,小米Civi这款手机我们最在乎的是日常使用体验。

  Civi在同档潮流手机中最轻、最薄,机身宽度最小,依然内置了4500mAh电池,居然还有双扬声器、NFC、红外遥控,这足以凸显小米在硬件堆叠上的功力和产品定义上的诚意。

  雷军强调,实测表明小米Civi是今年续航最出色的小米手机,拥有不可思议的续航表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天(9月26日),特斯拉退一赔三车主发动态称,特斯拉将起诉自己侵犯名誉权,并索赔500万。  起诉书中称该车主 " 长期发表低级、贬损二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相关言论...
汽车
  央广网乌镇9月25日消息(记者万玉航)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于9月26-28日举行,世界的目光再一次汇集乌镇。作为峰会的重磅开场活动,9月25日,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