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京东快递推出适老寄件服务

企业
TIME
2021-10-15 17: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5日消息,近日各大平台app都推出了适老服务,京东快递昨日宣布在京东 App 内推出个人寄件服务适老版,通过精简下单查件流程、简化操作动作、优化文字视觉,提升长辈用户的寄递体验。

  据介绍,针对长辈使用智能产品时存在的识别难度大、学习成本高等问题,京东快递适老版的手势操作以点击和滑动为主,并调整字号与按钮大小,以明显的大字体红字引导选择寄件地址或收件地址,辅助长辈完成寄件下单。

  此前,京东 App 今年 5 月推出长辈版,京东快递也基于主站推出寄件服务适老版,围绕下单查件流程、视觉交互体验两大模块进行适老化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单成功后,长辈用户还可以一键呼叫京东小哥,一键通知收件人,确保寄件准确无误。此外,京东快递还在适老版开通了专属客服通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4日晚,针对近期发布晚晚林瀚夫妻拍摄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推广视频所引发的争议,劳斯莱斯官方发布声明称,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认真对待这次事...
汽车
  10月15日,工信部通报了最新一批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通报称,国庆前夕工信部重点对假日出行、民生服务类App进行检测,并对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进行了公开通报。  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