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因手机广告被罚40万

企业
TIME
2021-10-18 10: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天眼查显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第九条第一款第(七)项,处罚结果为责令停止发布广告,罚款400000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3日黑鲨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游戏手机——黑鲨4S系列以及多款手游周边,著名青年演员彭昱畅继续担任黑鲨4S系列产品代言人。彭昱畅与黑鲨可以说是颇有感情,曾是黑鲨3...
热点
  10月15日消息,10月4日,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三大视频平台同一天宣布取消剧集超前点播服务。  今日爱奇艺 CEO 龚宇在爱奇艺悦享会上首次披露了取消超前点播原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