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COO刘丰硕:机型ColorOS 12适配会按照产品基线有序进行

业界
TIME
2021-09-17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17 日消息 昨日,ColorOS 12 正式发布。一加手机也公布了升级公测计划。

随后,一加手机 COO 刘丰硕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为了能一步到位、给大家更好的体验,在之前给到 11 尝鲜版后,团队就已经全力扑在 12 的适配开发上了。“而 12 发布前,我们不能提前透露‘适配 12’的进度信息,导致大家认为我们效率有问题,对用户声音不重视。不过无论什么原因,还是要对大家的等待和不满表示歉意。”

刘丰硕称,ColorOS12 相比 ColorOS11 有了非常多的改进,也有非常多的新亮点新设计。现在适配计划已经全部公开,机型适配会按照产品基线有序进行,在部分机型升级时间上会有所差异。他们会尽早为大家带来新版本、新体验。

IT之家了解到,9 月 14 日,一加科技 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指出,这次 ColorOS 12 从立项到封版,他们做了非常多的思考和尝试,花了足够多的时间精力去打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堪称最严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游戏管控政策落地,对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做出了极大的限制,网易、腾讯等游戏企业也第一时间回应,并作出相应的整改。  本周末,最新...
手游
  9月16日消息,有研究报告显示,长期沉迷网游的孩子,其大脑结构竟然跟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大脑结构相像。专家解释,这是因为一个人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处于被动接收信息...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