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IFS X GFG Style X Filip Hodas 全国首展,邀您共赴中秋“穿月”之旅

业界
TIME
2021-09-16 15:39
科技在线
分享

  长沙IFS作为国内首家实现5G全覆盖及加载混合实境导航系统 iGO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致力于以科技赋能商业,持续探索现代艺术与前沿科技的融合实践,不断满足顾客对未来商业生态的期许与想象。

  2021年中秋月圆之际,长沙IFS联乘全球顶级汽车设计公司GFG Style以及全球知名超现实主义艺术家Filip Hodas,为大众带来一场未来科技与艺术交融、虚拟与现实碰撞的月上盛宴。不仅有月球森林的超现实艺术创想,还可以跟随月兔坐着未来车遨游宇宙,并插上旗帜留下见证的脚印。这场多元跨界尝试,即将带领我们体验一场颠覆想象的中秋“穿月”之旅……

  长沙IFS X GFG Style X Filip Hodas 全国首展开幕,以未来观感重新定义月球

  9月15日,长沙IFS X GFG Style X Filip Hodas 全国首展亮相星城,展览采用超现实主义的表现手段,引领我们闯进不可思议的月球丛林。

(长沙IFS X GFG Style X Filip Hodas 全国首展)

  由GFG Style旗下概念车衍生打造的未来月球概念车是本次全国首展的最大亮点,流线型车身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还有月兔陪同乘坐,一同遨游浩瀚宇宙。未来车所在的展览中心区还设置了登月打卡区域,还原人类首次登月留下脚印并将旗帜插入月球表面的经典场景,无不表达了对于人类登月先驱的致敬,共同感受那一刻的激奋人心。首展内同步上线了“飞向月球”H5互动游戏,将嫦娥传统形象与本次未来车相互交融。通过控制嫦娥的左右动作,突破陨石束缚,完成从地球到达月球的穿越,开启飞向月球之旅。同时,更邀请大众一同走进孤独症小朋友们的内心,探寻他们心中的想象月球!

(未来月球概念车)

(登月打卡互动区域)

(“飞向月球”H5互动游戏)

  本次首展在氛围营造方面,也充分利用了各种感官体验,打造沉浸度MAX的太空氛围。不仅使用金属陨石及金属零件在展区中庭打造出带有太空质感的星空陨石带;还运用场景与灯光组合,打造了云雾缥缈、自由梦幻的月球森林空间;同时,8块LED屏幕组成的新媒体矩阵,实时呈现了星空场景并展出艺术家Filip Hodas共8幅作品,尽享艺术魅力;而深邃空灵的宇宙声音的环绕和清新湿润的云雾,更是将顾客的感官认知全方位提升,仿佛真切身临月球表面。

(陨石星空区域)

(月上森林区域)

(月上新境区域)

  前沿科技与超现实艺术完美融合,打造中秋超有型打卡地

  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GFG Style成立于2015年,由传奇创始人Giorgetto Giugiaro和汽车设计师Fabrizio共同创造。Giorgetto Giugiaro被称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设计师之一,设计了golf、BMW M1、帕萨特、Audi A4等广受欢迎的流行车款,其最知名的作品DMC DELOREAN更被应用到经典科幻电影《回到未来》 (BACK TO THE FUTURE) ,深受大众喜爱与追捧。本次全国首展,GFG Style汽车设计公司旗下概念车衍生打造的的未来月球概念车,不仅体现了卓越的汽车制作工艺,更结合本次穿月主题,释放出极具太空未来感的设计,还原了星城人们对于外天空的想象和憧憬。

(Giorgetto Giugiaro官方宣传照)

  本次全国首展的另一大亮点则是来自捷克的3D数字艺术家Filip Hodas。他专注于3D图形领域,在国际上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及关注度。并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三星等众多国际品牌以及Jean-Michel Jarre等艺术家多次展开合作。多年来,Filip的一些设计作品更迅速走红成为了众多网站和社交网络的头版,并出现在多个杂志和艺术书籍中。

(Filip Hodas官方宣传照)

  本次艺术展是Filip Hodas作品第一次直面中国受众,并带来了他最出名的艺术作品系列《Pop Culture Dystopia Ⅰ、Ⅱ》。在该作品中,Filip Hodas对Hello Kitty、米奇、海绵宝宝、精灵球、《星球大战》里的士兵、《冰雪奇缘》里的雪宝等流行卡通和电影人物再次创作,通过超现实写实手法,描绘了末日景象中的流行符号,在历次巡展中吸引了无数Z世代的追捧和喜爱。同时,作品用极具创造性的方式反映了人类、环境及未来世界之间的关系,为本次全国首展更增添了引人深思的哲学意味。

  (《Pop Culture Dystopia Ⅰ、Ⅱ》系列作品图)

  除去经典作品的集体亮相,Filip Hodas更参与、指导了本次2021年度中秋月饼礼盒“LIMITLESS”的整体设计。礼盒在外形上沿袭超现实主义的设计风格,月球镜面灯与绚丽配色相映成趣;同时在设计理念践行环保,打造无线充电实用功能,让科技力量无限续航。即日起9月21日,当日消费满68,888元,即可换领。2021中秋之时,在品鉴美味月饼的同时,一同感受畅想艺术家Filip Hodas描绘的未来月球世界,延续对月球的无限向往!

  (LIMITLESS 长沙IFS X GFG Style X Filip Hodas联名限定中秋月饼礼盒)

  长沙IFS作为华中商业地标,通过多元跨界尝试,不断带来了更具创新、更具个性化、趣味性的购物及乐活体验。并在科技赋能道路上持续探索,满足现代零售业对于数字智能化的需求。这个中秋,长沙IFS以未来科技和超现实艺术为介质,链接传统节庆文化,打造了一幅“穿月”之旅的曼妙图景。未来也将不断创新,以自身创造扩充星城人们的艺术视野和前沿科技感知,为大众带来更多元化的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花呗的账单助手有了新变化,不仅新增了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还款建议等新功能,还启动了超额预警。  据介绍,去年以来,花呗通过多项措施引导...
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