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上线“理性消费助手”:用户可设定超额预警 支付时有消费提醒

热点
TIME
2021-09-16 15:2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6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花呗的账单助手有了新变化,不仅新增了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还款建议等新功能,还启动了超额预警。

29.png

  据介绍,去年以来,花呗通过多项措施引导理性消费。去年12月,用户发现自己的花呗额度被降低,而据相关人士介绍,被降额的用户主要集中在20多岁的年轻用户,不少用户的额度被调到了3000元左右。

  今年1月,花呗、借呗上线了额度调整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调整花当呗、借呗额度、付款顺序、设置支出提醒等。今年2月,花呗、借呗上线了年化利率展示,直观地提醒用户支用成本。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正当我们对徐起的微博打上大大的问号之时,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