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萝莉"呀 三星Galaxy S22手机遭曝光

业界
TIME
2021-09-16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安卓阵营即将迎来一款由三星打造的小屏旗舰。

  有博主曝料,三星Galaxy S22是近几年最萝莉的手机,屏幕尺寸为6英寸。

  此前,三星Galaxy S20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定位为小屏旗舰。曝料上看,三星Galaxy S22的屏幕尺寸进一步减小,更适合单手握持和单手操作。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22预计会提供骁龙版和Exynos版,骁龙版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Exynos版预计搭载Exynos 2200处理器。

  除此之外,三星Exynos 2200的关键参数也遭到曝光。

  这颗芯片仍然是采用了1+3+4的设计,超大核为Cortex X2,主频2.9GHz,大核2.8GHz,小核2.2GHz,GPU为AMD GPU,频率1250MHz。

  该机预计将于2022年初首次亮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堪称最严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游戏管控政策落地,对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做出了极大的限制,网易、腾讯等游戏企业也第一时间回应,并作出相应的整改。  本周末,最新...
手游
  9月16日消息,有研究报告显示,长期沉迷网游的孩子,其大脑结构竟然跟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大脑结构相像。专家解释,这是因为一个人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处于被动接收信息...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