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个城市异地订单优先配送,天猫超市“中秋思念”当日达

业界
TIME
2021-09-16 17: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6日消息,中秋临近,不少地区倡议就地过节,北上广打拼的年轻人选择网购礼品寄往老家,“异地订单”成为人们中秋节寄托思念的新方式。天猫超市在全国115个城市正式推出“异地订单”优先配送服务,包裹最快半日就能送达,保障送货上门。

  天猫超市表示,除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外,河南周口、江西九江、广西玉林、贵州六盘水等二三线城市和周边乡镇,也将是异地订单优先配送服务的重点地区。

  数据显示,天猫超市今年中秋异地订单比去年整整早来了一周,数量上也有所增加。天猫超市周口配送站站长张文博介绍,目前站里接近20%的订单为异地订单。

  此外,目前,天猫超市“保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已经覆盖浙江、广东、江苏、湖北、福建、四川、安徽、河南、湖南等12个省及下属主要城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堪称最严未成年人防沉迷的游戏管控政策落地,对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间做出了极大的限制,网易、腾讯等游戏企业也第一时间回应,并作出相应的整改。  本周末,最新...
手游
  9月16日消息,有研究报告显示,长期沉迷网游的孩子,其大脑结构竟然跟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大脑结构相像。专家解释,这是因为一个人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处于被动接收信息...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