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始运营

娱乐
TIME
2021-09-10 15:43
科技在线
分享

  据北京环球度假区消息,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游客需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预约入园,并根据预约时间入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7号消息,小米官方公布了米家新风空调系列近四个月的销售战报。米家新风空调系列在京东/天猫新风空调品类零售中,连续4个月冠军。  数据来源于天猫生意参谋、京...
家电
  9 月10 日消息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 2021 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 9 月 26 日至 28 日在浙江乌镇召开,9 月 26 日上午将举行大...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