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这些地方恢复跨省旅游:多个知名景点免票、打折

娱乐
TIME
2021-09-06 10:10
快科技
分享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经历本轮疫情之后,很多人都在关心节日期间能否跨省出行、旅游?

  国内媒体最新报道显示,据不完全统计,山东、内蒙古、海南、四川、河南、广东、广西、甘肃、湖北等地,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同时部分,景区推出免票、打折优惠等活动。

  以河南为例,9月2日,河南各地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云台山、清明上河园等全省近200家景区,推出免票及打折优惠措施。

  8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印发《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指出省(区、市)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该省(区、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截至9月4日21时,全国无高风险地区,仅剩下3个中风险地区,分别为:江苏省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北街道卜扬社区瘦西湖福苑小区、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勐卯镇姐勒村委会南闷村民小组、勐卯镇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

  出行方面,9月5日起,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 APP、订票热线(95105105)等途径购买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

  需要注意的是,中秋节高速通行并不免费,我国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行七座,包含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京东集团对外发布公告宣布,京东零售CEO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将负责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京东健康CEO辛利...
业界
  这个功能肯定是会有人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重要的人或事的聊天记录,估计大家都有过想找聊天记录却找不到的郁闷。  不过,我更喜欢将聊天记录下载到自己本地的存储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