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否认《扫黑风暴》海外版无超前点播

娱乐
TIME
2021-08-31 14: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网友爆料,腾讯视频海外版播放的《扫黑风暴》,是没有超前点播的,也就是说买一次vip就行,不用再额外花钱,也不存在啥“会员专属广告”。网友称腾讯锁了中国IP,中国用户在腾讯视频海外版上根本就搜不到《扫黑风暴》剧集。

image.png

image.png

  对此,腾讯表示,《扫黑风暴》目前在印尼和中国港澳台地区跟随中国大陆同步上线、并同步增值服务政策,泰国晚于中国大陆开播、目前仅播至12集,其他地区还未上线。

  该人士称,基于各地区不同情况,部分剧集上线时间并未与中国大陆完全一致,但不会早于中国大陆、也不存在海外更新为VIP而中国大陆为超点的情况。

  此前,上海消保委点名《扫黑风暴》,认为其超前点播涉嫌捆绑销售。据上海市消保委消息,腾讯视频在电视剧《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规定必须按顺序解锁剧集。

  上海市消保委认为,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按顺序解锁观看”,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海南万宁数字农业再传捷报!8月31日,记者获悉,万宁数字凤梨基地拟在今年11月至12月收获的第二批凤梨已提前近半年被客商预订一空,农民有望继续增收。今年3月,基地的第一...
业界
  根据此前多方预测的消息,今年苹果将有望在 9 月 14 日推出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机型(也有消息称为 iPhone 12s 系列),依旧包含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