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追星应用凉凉!被集中下架了

娱乐
TIME
2021-08-19 16:22
快科技
分享

  8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自8月份以来,多款追星应用集中被应用市场下架。

  据报道,“超级星饭团APP”、“魔饭生”、“桃叭”等用户数量较多的应用已经下架。

  除应用市场外,部分应用官方提供的下载二维码也无法下载。如使用浏览器扫描某款应用的二维码会显示,“该应用未上架或因政策调整等原因暂时下线,不支持下载”。

  据悉,追星类应用的主要功能是满足粉丝采取各种方式支持自己喜爱的明星艺人。目前市面上此类应用种类繁多。除第三方公司推出的应用外,还有部分艺人所属经纪公司推出了官方追星应用,部分长视频平台也有专门的粉丝社区。

  业内人士指出,“饭圈”群体年龄普遍偏低,其中包括大量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应援集资、高额消费等问题应当引起重视。

1_副本.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国家卫健委8月19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9亿剂次。权威专家表示,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有力武器。(记者徐鹏航;海报设计张晨光)...
热点
  8月19日下午,OPPO举行了未来影像技术大会。  这次大会OPPO带来了行业首个硬件级五轴防抖技术,2022年第一季度商用。  我们知道,五轴防抖是为弥补手持拍摄时易发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