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第二季将在英国拍摄 亚马逊为此 IP投资近50亿美元

娱乐
TIME
2021-08-13 10:58
3DM游戏网
分享

  8月13日消息,据著名影视媒体variety报道,亚马逊组织拍摄的《指环王》第二季将在英国进行制作拍摄,《指环王》作者JRR Tolkien便是一位英国作家,本次拍摄地更换也是《指环王》IP回到自己的“故乡”。

  亚马逊工作室首席运营官Albert Cheng表示:“由于我们希望第二季的拍摄地点转移到英国,我们不打算主动要求新西兰政府对于《指环王》第一季拍摄预算5%的财政补贴或保留协议中的该条款。”亚马逊工作室副总裁Vernon Sanders表示:“我们感谢新西兰人民和政府的热情好客以及其为《指环王》第一季提供拍摄场景的奉献精神。我们还要感谢新西兰电影委员会、商务部、创新以及就业部等政府机构以及奥克兰公司对于《指环王》第一季制作巨大帮助。”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亚马逊已为该电视剧投资近50亿美元,预计该作将于2022年9月2日正式播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6亿元(人民币,...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