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2》第三度延期:10月15日北美上映

娱乐
TIME
2021-08-13 09:56
分享

  近日,受北美疫情影响,《毒液2》宣布再次延期,原计划的9月24日上映将被延期至10月15日。

  这并不是《毒液2》第一次延期,电影最初定于6月25日上映,后来被推迟到了9月17日,然后被推迟到9月24日。

  《毒液2》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回归主演,伍迪·哈里森饰演“屠杀”,娜奥米·哈里斯饰演“尖叫”。安迪·瑟金斯(《指环王》《猩球崛起》执导,继续讲述邪恶的外星共生体毒液在地球的故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6亿元(人民币,...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