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福原爱解说酬劳每天一百万日元:享破格待遇

娱乐
TIME
2021-08-06 10:14
快科技
分享

  如今全民都在关注着奥运会,除了比赛项目之外,比赛中的解说比赛后的奖金等等,都受到大家关注。

  之前,尽管日本地方有很多反对的声,富士电视台还是聘用福原爱为奥运解说。

  据日本《女性自身》爆料,富士电视台考虑福原爱的知名度和乒乓领域的成就才力排众议,而福原爱的团队也以此为筹码,在酬劳交涉方面比较强势,一般奥运赛事解说员的酬劳为每天10万~15万日元,福原团队认为白天和夜晚需要坐班的时间过长,最后交涉出每天100万日元(约5.9万元人民币),服装费另算的破格待遇。

1.jpg

  然而在国内观众看来,这样的酬劳难以与福原爱的人气和影响力相匹配。

  顺带一提,在日本乒乓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在已经拿到奖牌的选手中,伊藤美诚以1400万日元(约合83万人民币)的奖金位居首位,最终所获奖金很可能突破百万人民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 月 6 日消息 根据日经中文网的消息,日本经济新闻自从 2018 年便一直调查统计全球 App 下载量。今日日经中文网表示,源自中国字节跳动的短视频 App“TikTok”全球下...
互联网
  周四,快手股价开盘触及100港元关口,较其年内股价最高点跌去约76%,市值从最高点1.738万亿港元跌至4160亿港元,蒸发超1.3万亿港元。盘中跌幅扩大至15%,创历史新低,成交额近...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