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在即 东京游泳比赛场地仍“臭气熏天”

综艺娱乐
2021
07-15 10:41
快科技
分享

  日本东京台场海滨公园是东京奥运会铁人三项(1.5公里游泳)和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的比赛场所。

  2017年7月至9月,东京奥组委与东京都政府曾对东京台场海滨公园的水质进行了总计26天的抽查,铁人三项只有6天达标,还不到四分之一。

  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片水域中的大肠杆菌指标达到了国际铁人三项联盟规定标准值的约21倍,肠球菌也超过国际游泳联合会标准值达7倍。有测试赛运动员吐槽:“像下水道的臭味。”

奥运会开幕在即 东京游泳比赛场地仍“臭气熏天”

  随后,东京奥组委与东京都政府承诺采取措施来改善该场地水质。如今,东奥会延期一年举办,四年的时间过去了,水质还是没有改善。

  报道称,东京入夏后,气温升高,东京台场海滨公园附近的居民怨声载道,因为“东京湾仍臭气熏天”。

  据了解,东京都都内8成的下水道都是合流式下水道,没有单独的雨水和污水排水系统。当台风和其他极端天气侵袭、降雨量太大时,下水道里污水会就会流入东京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截至7月4日,2021年全国快递业务量突破500亿件。当前,我国快递日均业务量约3亿件,日均服务用户约6亿人次。快递业红火发展的背后,快递服务的“最后一...
生活消费
  北京时间7月1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对亚马逊发起诉讼,希望法院裁定这家电商巨头为其第三方市场上出售的缺陷产品负责。  周三提交的起诉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