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徐峥沈腾导演!《我和我的父辈》定档国庆上映

娱乐
TIME
2021-08-13 15:34
快科技
分享

  8月13日消息,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后,国庆三部曲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正式定档,将于今年10月1日上映。

  《我和我的父辈》由四位大咖执导,分别是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这次他们都将以导演、主演的双重身份参与到电影中。

  据报道,《我和我的父辈》聚焦于每一个“小家”生命延续的故事,通过四个不同的时代,追忆时代下的集体回忆,诠释平凡而伟大的父母亲情,以及父母与子女间最深切的情感羁绊。

  整体而言,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延续《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的策划思路,采取多个导演独立创作,反映同一主题的形式,以普通人视角,讲述普通人的故事,反映中华传统美德、优秀家风、中国精神传承”。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天津)论坛成功在天津落下帷幕。  目睹作为本届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受邀参加了“数字会展的新视角”主题数字会展专...
电商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