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拿趣联手设计周公司开发《觉醒年代》潮玩

娱乐
TIME
2021-09-06 15:10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9月5日,在服贸会文旅专题推介会上,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百款联名文创产品集中亮相。同时,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周公司”)与阿里文娱旗下潮玩品牌锦鲤拿趣联合宣布,共同开发《觉醒年代》潮玩衍生品。

image.png

  公开资料显示,《觉醒年代》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歌华传媒集团、北京北广传媒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阿里文化娱乐集团优酷剧集中心等联合出品,自播出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据优酷数据显示,该剧35岁以下青年观众占比接近六成。

  为延续内容IP的生命力,北京北广传媒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与设计周公司通过对《觉醒年代》IP元素进行梳理、整合、归类,策划设计系列文创产品。而此次,北京北广传媒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周公司与阿里文娱则宣布依托阿里文娱锦鲤拿趣在内容IP潮玩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联合开发《觉醒年代》IP潮玩。据悉,锦鲤拿趣是阿里文娱推出的潮玩品牌,此前曾推出过电视剧《乡村爱情》主题潮玩、《玉楼春》创新国风潮玩、精品综艺《这!就是街舞》联名款潮玩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1年9月7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116i、118i、120i、125i、218i、220i、320i、325i、328i、330i、340i、...
汽车
  据外媒消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将提前到9月14日举行,而发售的具体机型依旧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全面屏的iPhone S...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