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40 采用十亿色OLED曲屏 将刷新感官新高度

手机
TIME
2022-09-07 11:5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7日消息,今早荣耀官方宣布将在9月15日19:30举办秋天新品记者招待会,将带来荣耀X40手机上、V和X系列产品荣耀笔记本、荣耀平板电脑X8等一系列新品。此外,荣耀逐渐热身运动X40手机的屏幕信息内容。

1.jpg

  荣耀手机上官博称,荣耀X40采用10亿色OLED曲面屏,官方网宣称将更新感观新境界。从图中可以看到,荣耀X40采用正中间双孔设计方案,显示屏曲率很高。与此同时,荣耀X40顶部没有扬声器张口,预估设备不容易配置三维双扬声器。

  从数据时尚博主@数据聊天站今日曝出的荣耀X40照片能够得知,荣耀X40锁屏键和音量键坐落于整体机身右边,后图象控制模块为超大型星石设计方案。与此同时,设备采用后双镜头设计方案,两个摄像头分离出来在星石上下,里面是拍照闪光灯。

  时尚博主昨天表露,荣耀X40将致力于高频率变光OLED软性曲面屏,其最高值色度为800利环,适用100%P3色准。在价格上,荣耀X40定位于千块档,时尚博主评论说这个价位还能够。

  据微博博主@旺旺牛奶万事通8月消息,除开荣耀X40,荣耀也将公布LCD直屏荣耀X40Max。先前,荣耀X40Max将适用40W有线电视快充与后双镜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2年9月7日海关总署公布,今年前8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同比增长10.1%。  其中,出口15.48万亿元,同比增长14.2%;进口11.82万亿元,同比增长5.2%。  据海...
业界
  暑假期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共计接待观众近19万人次,团队近80个,充分发挥了“双碳”政策下科普主阵地作用,服务社会公众;开展200场科普宣教活动,用生动的方式让青少年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