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最新款消息:Pro售价不低于900美元

手机
TIME
2022-09-06 10:42
搜狐网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已推出的硬件产品中,iPhone、iPad、AirPods、MacBook和Mac都已有Pro版,只有Apple Watch尚未有Pro版。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推出7年之后,苹果的Apple Watch也将迎来Pro版,在9月8日凌晨,也就是本周四凌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就将推出。

  苹果周四将推出Apple Watch Pro,源自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从他给出的消息来看,同iPhone、iPad等苹果硬件产品一样,Apple Watch Pro的尺寸也将会更大。

  但在价格方面,Apple Watch Pro也会更高,资深记者是预计至少在900-1000美元,比Apple Watch Edition还要贵,仅次于苹果与爱马仕合作推出的版本。

  分析师此前曾预计,苹果今年下半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iPhone 14,还将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8和一款耐用的Apple Watch,资深记者新预计的Apple Watch Pro,可能就是此前提到的耐用版,但至于最终如何,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时才会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江苏溧阳市的一家铸造生产车间里,连铸作业员只需要在APP上,就可以查看车间调度、每台电炉的任务信息。系统也会自动生成炉批次,自动计算各种原材料的用量,指导员工进...
热点
  记者9月5日从中国科学院获悉,7月27日由力箭一号运载火箭送入预定轨道的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目前工作正常,卫星搭载的多个科学载荷按计划开展了测试,并获得首批科学成果...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