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智能机 华为Mate50 4999元起

手机
TIME
2022-09-06 15:2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9月6日下午,华为在今天的华为Mate50系列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50系列等新品。

  华为终端BGCEO余承东表示,两年后,华为Mate系列手机又回来了。

  华为Mate50系列玻璃版有霜银、曜金黑、流光紫三种配色,还有昆仑黎明、昆仑霞光两种素皮版。

  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卫星新闻硬件能力,是业内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新闻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沙漠无人区、海上救援、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可通过长连应用向外发送文字和位置信息,与外界保持联系,支持多个位置生成轨迹地图。

  华为Mate50的价格已经确定,128G售价为4999元,256G售价5499元,512G售价6499元,将于9月6日新闻发布会后10日凌晨开始抢购。

1.png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知乎网络技术公司表示,在合同履行期间,知乎网络技术公司按要求完成项目安排并发布,但江苏苏宁公司未履行支付义务,起诉苏宁收取数百万广告费。  近日,北京知乎网...
国内
  9 月 6 日消息,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我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专项立法 ——《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今天通过该报正式公布,并拟于今年 11 月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