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 RS保时捷版发布 12999元

手机
TIME
2022-09-06 15:2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天下午14:30,华为发布了Mate 50系列,其中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999元,系列共有墨蓝瓷、胭紫瓷两款配色。

image.png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在影像系统上进行了大升级,配备业界首发的超微距长焦摄像头,首创双镜群长行程滑轴技术。

image.png

  后置包括5000万像素超光变镜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镜头(RYYB/3.5x光变/OIS/F3.0)、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还有接近光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支持35倍超级微距、200倍变焦范围(13-2700mm)。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知乎网络技术公司表示,在合同履行期间,知乎网络技术公司按要求完成项目安排并发布,但江苏苏宁公司未履行支付义务,起诉苏宁收取数百万广告费。  近日,北京知乎网...
国内
  9 月 6 日消息,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我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专项立法 ——《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今天通过该报正式公布,并拟于今年 11 月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