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首次在越南生产 Apple Watch 和 MacBook

手机
TIME
2022-08-17 10: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 月 17 日消息,据日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就首次在越南生产苹果手表和 MacBook 进行谈判,该科技巨头正在寻求生产地区多样化。

  报道称,三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称,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和富士康已开始在越南北部试生产 Apple Watch,这是首次在中国之外生产该设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数据显示,2022 年 7 月,全国网信举报工作部门、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 1441.4 万件,环比下降 3.8%、同比下降 14.5%。  其...
业界
  8月16日晚间,虎牙公司(NYSE:HUYA)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虎牙公司的总收入为22.75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润为2.19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