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仍有刘海

手机
TIME
2022-08-15 16:3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爆料,iPhone14或仍有刘海,而iPhone 14 Pro将取消刘海屏,被药丸 + 打孔屏取代。

  而iPhone的年年焕新改为3到13个月,iPhone此前的年年焕新计划资格已从“第 10-13 个月”更新至“第3-13个月”。

  升级换购资格期限内折抵你的iPhone,即可获得此设备原零售价格的50%作为折抵优惠来购买新 iPhone。

  爆料称,iPhone14Pro系列将提供:绿色、紫色、金色、银色以及石墨色,你最喜欢哪个颜色?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5 日消息,我国新型人工影响天气遥感探测无人机系统已成功完成首飞。新型无人机系统在陕西蒲城机场顺利升空,成功完成所有机载遥感探测和作业仪器设备功...
新科技
  近年来,宁海县坚持政府和市场“牵手”、公益和产业并行的原则,带动科普工作满足多元化需求和可持续发展。尤其发挥市场和民间社团力量,提供了多元化科普资源供给,满足...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