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600万部 小米MIX Fold 2今晚发布

手机
TIME
2022-08-11 11:0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11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测,可折叠设备仍然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产品类别,今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将从去年的900万台增长73%至1600万台。

  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 Jene Park表示,由于高端市场显示出弹性和稳定的需求,预计到2023年可折叠设备将增长到2600万台。

1.png

  根据 Counterpoint 的折叠屏智能手机追踪器,2022 年 6 月,三星在 2022 年上半年占据了折叠屏智能手机的主要市场份额,占总市场份额的 62%;华为和OPPO分列第二和第三。

  此外,折叠屏手机销量能够大涨,也跟价格逐渐下滑有关,之前售价普遍是万元以上,甚至高达2万元,这一年来不到1万的折叠屏手机越来越多。

  前几天联想还直接公布了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手机moto razr 2022价格,只要5999元,创下了折叠屏手机的新低。

  据悉,moto razr 2022内屏为iPhone 13 Pro Max同尺寸、同比例的6.7英寸,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10亿色显,拥有DC调光、双SGS低蓝光/低拖影认证,支持HDR10+。

  moto razr 2022除了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外,还采用了第三代星轨转轴、X轴线性马达、杜比双扬声器等,并支持19个5G频段和27个4G频段。

  今晚的雷军年度演讲种,小米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也要发布了,预计价格也不会多高,猜测是8499元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声称iPhone14 Pro机型将比iPhone13 Pro机型更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说所有四款iPhone14机...
手机
  日前,福建省表决通过《福建省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课堂的规定》,率先以立法形式限制手机进入中小学校园,将于9月1日起施行。  《规定》要求,禁止中小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