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

手机
TIME
2022-08-09 09:2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的iOS 16 Beta 5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内方便地查看当前剩余的电量。目前该功能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机型,但mini版本并不包含在内。其之前的iPhone X、iPhone XS也可使用本功能。

  苹果在iOS 16 Beta 4后加入的Siri语音关机功能又被取消,变成了此前的传统提醒。

  2017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X。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刘海屏”设计,同时取消了电池状态指示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日起,深圳允许无人驾驶的完全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没有司机、方向盘自动转动,不再是科幻电影里的场景。  今日,从交通运输部官网获悉,交通部发布《自动驾驶汽...
汽车
  近日,以“计算思维,赋能未来”为主题的2022宁波市计算机教育大会在宁波召开,宁波再次迎来了一场科技盛宴。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建宇、浙江大学副教授翁恺、浙江省教育厅...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