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或256GB起步 同时价格也会提高

手机
TIME
2022-08-11 10:59
站长之家
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声称iPhone14 Pro机型将比iPhone13 Pro机型更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说所有四款iPhone14机型的平均售价将整体提高约15%。

  虽然更高的价格会让客户感到失望,但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有可能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今年6月研究机构TrendForce预测,iPhone14Pro机型可能以256GB的存储空间起步,而iPhone13Pro机型为128GB。然而当时的报告称存储空间增加仍是「待定」状态。

  其他传闻中的iPhone14Pro机型的升级包括更快的A16芯片,取代浏览的新药丸状打孔,升级后的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镜头,支持8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自动对焦,更快的内存,以及一个常亮显示屏,显示锁屏的时间、日期、小工具和新重新添加的电池百分比。

  在美国,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的起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存储容量为128GB。如果提价10%左右,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起价可能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这将与256GB存储的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的价格相同。

  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发布iPhone14系列。目前还不清楚标准版的iPhone14机型是否也会涨价,因为它们或将采用A15芯片,而缺乏传闻中的其他许多Pro机型的升级。一个传言称,6.1英寸的iPhone14将继续以799美元起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福建省表决通过《福建省禁止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课堂的规定》,率先以立法形式限制手机进入中小学校园,将于9月1日起施行。  《规定》要求,禁止中小学...
业界
  8月9日在苹果iOS 16最新测试版系统中,苹果带回了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不过这个小小的升级却引来争议。原因是随着电池电量逐渐耗尽,白色电池图标仍会完全填满,只有当电...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