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百分比惹争议 :电池看上去一直是满的

手机
TIME
2022-08-11 10: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9日在苹果iOS 16最新测试版系统中,苹果带回了电池电量百分比显示,不过这个小小的升级却引来争议。原因是随着电池电量逐渐耗尽,白色电池图标仍会完全填满,只有当电量降至20%以下,才会有明显变化,这会让用户忽略电池电量的变化。一些用户不认同这种做法, 另一些用户还给苹果提供了设计思路。

  比如微博 CEO 王高飞就公开吐槽了这项功能。

1.png

  另外还有用户吐槽,现在只要电量低一些,整个图标都是黄色的,非常显眼,目光会不自觉的被其吸引,也更容易陷入“电量焦虑”中。

  除了吐槽以外也有很多用户提出了他们自己的想法和设计,可以让电池电量能够更直观地呈现给用户。

2.png

  不过目前的电池电量显示更新只是测试版,期待苹果后续会优化改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日,2022世界5G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幕。本次大会以“筑5G生态 促共创共利”为主题,将持续到12日,旨在汇聚世界5G发展的最新成果,为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
互联网
  8月10日,2022世界5G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幕。与会人士表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深入推进,5G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形成新一代信息通信...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