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E 5G 改名 Redmi 11 Prime 5G 出海,将于本月在印度发布

手机
TIME
2022-08-11 16:25
IT之家
分享

  8 月 11 日消息,近日据外媒 Xiaomiui 报道,他们在 IMEI 数据库中找到了 Redmi 11 Prime 5G 手机,该手机代号为“Light”、型号为 22041219I,将很快在印度亮相,该机在各方面与国内的 Redmi Note 11E 5G 相同。

IMG_256

  Redmi 11 Prime 5G 手机将配备一块 6.58 英寸 FHD + 分辨率的 LCD 屏幕,支持 90Hz 刷新率。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拥有 4G+64GB 存储组合。后置摄像采用了 5000 万像素主摄加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镜头 500 万像素。该机还配备了 5000mAh 大电池,支持 18W 快充。

  其它方面,该机支持侧面指纹解锁、人脸解锁,出厂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操作系统。

  据 91mobiles 表示,Redmi 11 Prime 5G 在印度的售价约为 12000 卢比(约合人民币 1018.52 元),将会在本月正式推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1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测,可折叠设备仍然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产品类别,今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将从去年的900万台增...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分析师郭明錤声称iPhone14 Pro机型将比iPhone13 Pro机型更贵。郭明錤没有透露确切的定价,但他说所有四款iPhone14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