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低功耗模式可关闭电池百分比

手机
TIME
2022-08-16 11:1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苹果发布了iOS16Beta6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低电量模式下,可手动选择开启or关闭电量百分比显示,Beta5版本是低电量模式下强制开启,无法关闭。

  同时,iPhone部分机型未启用电池百分比——在标准版iPhone11、iPhoneXR、iPhone12mini和iPhone13mini机型上仍然不可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腾讯幻核发布公告,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幻核将做出业务调整。自2022年8月16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即日起,所有通过本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
业界
  8月15日,理想汽车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营收87.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0.3亿元同比增长73.3%,较2022年第一季度的95.6亿元环比下降8.7%。  相对于财报数据,理想创始...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