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7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441.4万件

业界
TIME
2022-08-17 10:1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数据显示,2022 年 7 月,全国网信举报工作部门、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 1441.4 万件,环比下降 3.8%、同比下降 14.5%。

image.png

  其中,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 54.4 万件,环比增长 18.9%、同比增长 73.0%;各地网信举报工作部门受理举报 77.3 万件,环比下降 0.9%、同比下降 31.8%;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 1309.7 万件,环比下降 4.8%、同比下降 15.0%。

  IT之家了解到,在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的举报中,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受理量占 56.7%,达 742.6 万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6日晚间,虎牙公司(NYSE:HUYA)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虎牙公司的总收入为22.75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润为2.19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
企业
  IT之家8 月 16 日消息,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近几个月一直在与财务顾问接触,计划出售其所持外卖公司美团的全部或大部分股份。此消息直接引发美团港...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