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首个村(社区)“科学工作室”成立

专栏
TIME
2022-08-16 15:36
桐乡市科协
分享

  8月9日上午,开发区(高桥街道)骑力村科学工作室举行落成典礼,标志着桐乡首个村(社区)“科学工作室”正式成立。

  桐乡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和开发区(高桥街道)的相关领导出席落成典礼,骑力村村民委员会、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典礼。桐乡市科协和开发区(高桥街道)党委领导为骑力村科学工作室揭牌。

  骑力村科学工作室在该村的原桐乡骑塘公社中心小学旧址上建成,包含科学教室、科技展示室等功能区,将成为基层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获取科学知识、开展科技教育活动的场所。

  今年,为拓展科普教育活动场所和丰富科普资源,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桐乡市科协遵循“一镇一品、一校一品”的原则,牵头资助建设一批村(社区)、中小学校“科学工作室”,以更好地满足公众和青少年对科普资源的需求,推动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

  作者: 戴杏雯    来源: 桐乡市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这个暑假,国家体育馆冰球馆又热闹起来。北京冬奥会期间,这里曾是冰球运动员的训练场,而今,冰球馆经过改造,已成为北京青少年冰球比赛的主要场所之一。场馆内依然洋溢着...
业界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网信》杂志近日刊登了特斯拉 CEO 马斯克的署名文章,文章标题是《相信科技创造美好未来》。  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