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科协召开数字化促进绿色转型国际研讨会筹备对接会

专栏
TIME
2022-08-02 16:21
长兴县科协
分享

  近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战略研究处处长彭丽红与中国电子学会相关领导到长兴对接筹备数字化促进绿色转型国际研讨会相关工作。筹备组围绕“2022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数字化促进绿色转型国际研讨会”的会议主题、主承办单位、会议地点、会议议程和参加人员进行探讨,重点在推进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提前谋划扎实举措,共同推进数字赋能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长兴科协主席刘文献表示,作为绿色低碳创新大会的子活动,数字化促进绿色转型国际研讨会是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国际性论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长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将为长兴的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工作提供难得的契机。长兴作为国际研讨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承接和配合。一是以更加高度的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国际研讨会参加对象不仅仅有国内的知名院士和专家、企业代表,更有国际的知名学者和大咖,规模大层次高,站在办好论坛展现形象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以更加细致的工作做好活动谋划。国际论坛举办时间目前确定是8月15日,筹备时间紧任务重。按照工作任务倒排时间加班加点,明确责任和分工,提前做好各预案。三是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论坛实效。不仅仅局限于承办一次论坛,同时在论坛前期准备,论坛会务服务和后续联系延伸等方面多谋划多考虑,持续增强论坛的溢出效应。

  筹备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会场和考察地点,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作者: 董志红    来源: 长兴县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最近国内多个网站平台都加入了IP属地显示的功能,微博、微信、B站等已经上线,今天QQ音乐也加入了这一功能。  目前,QQ音乐安卓与iOS最新正式版均已开始展示用户IP属...
互联网
  IT之家8 月 2 日消息,《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于昨日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深圳已允许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合法上路。  据央视财经报道,其记者在 8 月 1 日预...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