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路学会向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赠送科普读物

专栏
TIME
2022-08-05 15:58
德清县科协
分享

  8月3日,省公路学会秘书长陈菊根一行专程赶赴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向科技馆赠送“初识北斗—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科普读物”并实地考察指导。德清县科协、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运营单位湖州莫干山高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陈菊根一行详细参观了地理信息科技馆,深入了解地理信息科技馆的建设背景和发展历程,结合地理信息在交通领域的技术运用等专业角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青少年科普工作和场馆展览内容、互动体验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是以“地理信息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集展示、科普、教育、宣传、研究于一体的大众化科技馆,于2022年被中国科协认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在随后举行的赠书仪式上,陈菊根代表省公路学会,向科技馆赠送2000册“初识北斗—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科普读物”,该读物由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公路学会精心编制,与地理信息技术应用高度契合,后续将作为科普读本向入馆参观青少年免费发放,充分体现上级科协、学会对于德清县科普事业的关心支持。

  接下来,德清县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学会的联系对接,积极导入优秀资源,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做好学会与科普的“学科”结合文章,借助专业力量,提升德清县科普场馆建设水平,服务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作者: 胡顺豪    来源: 德清县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近日,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与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B站)多个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原告北京慕华公...
业界
  如今整个电视行业销量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各大电视厂商也都在努力寻找全新的市场爆发点,以免在激烈内卷中没落。而从不少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电视市场整体销量...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