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自愿转换为于香港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

企业
TIME
2022-08-09 10:4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于2022年8月8日,香港联交所根据上市地位变更指引信发出转为主要上市申请收悉确认。本公司主要转换生效日期预计为2022年底前。

image.png

  据了解,阿里巴巴曾在2014年9月时于纽交所为主要上市,但此前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列入了“预摘牌”名单,面临从美国退市的风险。阿里巴巴回应称,将努力保持同时在纽交所和香港联交所的两地上市地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国家网信办官方微信消息,国家网信办督促指导主要网站平台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保持对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高压打击态势,加大对诱导虚拟货币投资等信息内容和账号自查...
业界
  IT之家 8月8日消息,近日美团单车宣布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年8月10日23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进行调整,调整后价格为15元起。  今日,美团单车客服回应...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